乱花渐欲

这里萌新一只。
在哪个圈子看到我都是正常的x四处游走ing

新的一天打开方式依旧不对(8)

#日常ooc预警
#说好码第八赛季那篇但是我……我
#我忘了八赛季接下来的剧情是啥了
#所以今天多码了点这个当做补偿?
#反正都是一章节(bu)
#后半部分聊天体

#给主页网王那篇求红心求蓝手

#这篇求红心蓝手评论(特别厚脸皮)






“呜呜呜小别前辈你终于来找我了!黄少最近又看了什么阴谋剧,天天嘀嘀咕咕着这个那个的。”
到了小别前辈预定好的餐馆包房,确认菜上齐不会有人再来以后,瀚文情绪终于可以释放出来了。
“喻文州前辈不管管吗?”你下意识开口,过了两秒,意识到了自己说的根本没有意义,“哦忘了喻文州前辈也爱上了冰妹子。”
“人家姓冰音。”
小别前辈好心提醒。
“不听不听。”
“哎话说姐姐你是?”
瀚文软软糯糯的,明明十四五岁了却也没怎么长开。
如果没记错的话,比原本同时间线的他看上去小了不少。
估计是他正太的人设深入人心,玛丽苏小姐也就这么改了。
“她是平行空间未来来的修正者,那里霸图的。”
小别前辈充当着夹心饼干,回答着瀚文的问题。
“姐姐姐姐你既然是未来来的,那我们蓝雨以后有没有女孩子啊!”
一听到未来,瀚文一下子起劲了。
“有。”
对上那满怀期待的眼神,你按耐住揉他头的心,答道。
“万岁!”
“傻孩子,都说了是平行空间了,有不同的。”
小别前辈看着欢呼雀跃的瀚文,泼了一盆冷水。
“我不管蓝雨有女孩子就好!”
“关键不是她是修正者吗?蓝雨最近什么情况?稍微说一下,这次来G市就是要‘净化’蓝雨的。”
“emmm最近黄少好像迷上了推理剧,然后队长总是看着和微草比赛的视频写写画画,好像看出了什么不对的样子。但是结束以后又和之前没什么两样天天想着冰音姐姐。”
“你的意思是……喻文州前辈已经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你赶忙问。
“我不知道……”
瀚文一脸委屈。
#队长就算ooc了比起我来心也还是那么脏,我怎么知道啊呜呜呜#
“按照这样,喻队应该是发现了有不对的地方……”
小别前辈咽下口中的菜,开了个头。
“但是喻文州前辈还是更爱冰音妹子,可是比赛中的那些不正常又会对蓝雨有所影响。”
你夹了块肉,混了点饭尝起来。
嗯,小别前辈选的这家真不错。
“所以队长是在纠结到底是蓝雨的比赛成绩重要还是冰音姐姐重要?”经这么一说,瀚文也明白了,“啊啊啊小别前辈喻……姐姐你们别吃那么快啊我也要吃!”
“叫我喻姐姐怪怪的,直接语宣姐姐就好。”你说着,手上动作也没停,夹着自己爱吃的菜,“反增子要勿骄阿姨久毫。(反正只要不叫阿姨就好。)”
“好的语宣姐姐!”
“吃完再说,小心呛着。”
“吼吼吼。(好好好。)”
“话说你可以去和你们那里的黄少天吐槽一下。顺带让各位前辈帮你出谋划策。”
“可以可以。”
“什么?”
卢瀚文觉得自己被抛弃了,明明只是两天没有联系而已,自己居然连小别前辈说的话都听不懂了。
“我那个世界的黄少天前辈。我可以联系到我原来的世界……咳,那里的他们很正常,没有冰音。”
“哎是吗?语宣姐姐你把手机借给我吐槽一下好不好啦?”
“可以啊,我先发条消息。”
百花缭乱:好了我来到了蓝雨,这里的瀚文有话要说。我切小号。
【微草】王杰希:喜闻乐见。
【蓝雨】黄少天:开屏?八赛季瀚文才多大啊还能被玛丽苏祸害?还有王大眼你什么意思啊你?
乱花渐欲:黄少天前辈你怎么不说我一把年纪了还在被祸害……
罗塔:得了吧你还一把年纪,那我这种准备退役的叫什么?步入老年?
【兴欣】魏琛:这老夫就有话要说了啊,小年轻们别说自己多老。
【兴欣】叶修:行行行都知道你老成了吧。这个点战队的孩子都开始下午的训练了?就见我们这些退役了的老家伙在。
大漠孤烟:白前辈,训练时间不要看手机。
乱花渐欲:队长看我!我现在对霸图的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大漠孤烟:想开了?
乱花渐欲:蓝雨太可怕了。
百花缭乱:嗯……各位前辈好,打字可能会有点慢……要说的有点多心情有点复杂。
【霸图】张佳乐:不急啊不急,大家都会等你的小卢。
【蓝雨】黄少天:卧槽张佳乐你就是在等我们蓝雨的黑料吧!
【义斩】孙哲平:我想佳乐只是想看你的黑料。
【霸图】张佳乐:知我者,大孙也。
【兴欣】叶修:巧了,我也在等少天的。
【蓝雨】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
百花缭乱:黄少……在这里你的话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多!balabalabalbaal的说个不停,不到三百字不会停下来,中间还不带标点停顿,不管是说话还是打字都是这样。蓝雨至今没有被联盟在比赛的时候禁公共频道真是奇迹。
【蓝雨】黄少天:……
【霸图】张佳乐:笑出声了。真·沉默寡言黄少天出现了。
【微草】王杰希:那里的黄少天居然已经达到如此境界了?
乱花渐欲:哦这个我有话说,我原本以为黄少天前辈够会说的了,直到看到了这里的……哦我的天哪我仿佛看到了上帝。
【蓝雨】喻文州:辛苦了。
百花缭乱:队长队长你也是,一天到晚想着冰音姐姐,为了冰音姐姐都纠结了多少事情,还为了冰音姐姐喜欢你笑这一点,天天都笑的和什么似的……好了我走了。不行我还是有点怂。
【蓝雨】喻文州:……
【微草】王杰希:天道好轮回,善恶终有报,苍天绕过谁。
【轮回】周泽楷:?
【轮回】江波涛:王杰希前辈这样可以理解为在夸我们轮回吗?
【兴欣】叶修:哟震惊,微草好爸爸居然夸别的战队。
【兴欣】魏琛: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百花缭乱:请观看本期《喻语宣有话说》?
【霸图】张佳乐:账号回来了?
【蓝雨】喻文州:@百花缭乱 语宣对于怎么对付那里蓝雨的人有什么想法了吗?
百花缭乱:这里的‘喻文州’在最近是对于玛丽苏的异样有感受的,但是因为对于玛丽苏过多的爱,在揭穿比赛中的不正常和继续保持现状爱下去玛丽苏心中有着极大的纠结。
百花缭乱:只要这个‘喻文州’还有前辈你的原型一点点,迟早这个‘喻文州’都会打破玛丽苏的制约。我再加以提醒就是增快速度。
【蓝雨】喻文州:然后一切都简单了?
百花缭乱:嗯……我是这么想的。
【兴欣】叶修:如果真的那么简单,那里的我还不早就可以解脱了?
【蓝雨】喻文州:初步猜测,语宣的到来对于那边还是有隐形影响的。
【兴欣】叶修:而对文州有效果,通过文州没有除了笑以外别的异常可以看出,感染不是很深。
【蓝雨】喻文州:而叶前辈甚至染了七彩头发,玛丽苏的感染以及深入那里的那个他的心中。
【兴欣】叶修:换而言之,哥是关卡大boss,这里的‘文州’只是个小boss,从蓝雨下手如意料之中是没错的,但其他战队的难度将越来越高,蓝雨这个不过是幸运而已。
【蓝雨】喻文州:本来以为这次你和那里的小别到蓝雨只能拿个估摸数据摸摸底,但看来这次一行可以完成一个队伍的净化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