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这里萌新一只。
在哪个圈子看到我都是正常的x四处游走ing

新的一天打开方式依旧不对(后文预告)

#有点水,占tag致歉#
#内容预告接的是从上次更新开始
#放心虽然看上去有点阴谋但是其实还是欢脱向
#几天没更有点愧疚?(x)
#八赛季那篇@小七的狐狸 会负责两次1200的更,然后我继续接手emmm原因是因为她立的flag啦,发文依旧是我这里发但是这两次八赛季的文催可以找她催(喂)不过我还欠她个甜饼来着?
#哦对百fo点文还没写emm过段时间试试补齐
#开学以后祝我作业变少,多有空上上lof(喂)
#好了就先放个预告解解馋(?)
#申明一下这开头的索克萨尔不是喻队啊,看前文设定就应该知道这个是蓝雨十六赛季的队长
#可以猜猜是谁说的话w也有些是在他们那个群群里发出来的,全部写成这样了
#猜对的也没奖励(被打
#还是那句话,别磕小别x喻妹子的cp鸭,会吃到玻璃的(也许会放个番外做糖?随缘x)







索克萨尔:有谁看到了小浅吗?
[全浅忽然的消失]
夜雨声烦:小浅她回宿舍休息以后就没有回来了!!!我和队长还有经理已经找遍附近所有地方了!@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你这里有小浅的消息吗!
[不知名人物的再次联系……]
“是的,喻语宣小姐,想必你已经知道关于……”
“你到底要做什么!”
[对面金属音的发出,带来的是希望还是……]
“我绝对不会同意这样的事情!”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也不在意这种事情,无所谓的,只要能……”
“这是荣耀的战场!不应该参入其他太多的东西!你还记得你是抱着怎么样的心参加的训练营!是抱着怎么样的心参加的比赛吗!如果说你连这也忘了,那不好意思,你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
“如果说根本没有希望,那你还是早早放弃吧,这里不值得你投入这么多的精力时间。”
“你根本就不懂,如果说这样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话……”
“我,此生只会爱她一个人。”
“你到底是谁!”
“为什么……我怎么会……”
“对,没错,你就是……”
“不要!”
“我没有。”
“你怎么会……”
“你所拥有的‘金手指’,就是能与原本世界的人沟通交流。”
“原来……是这个意思吗……”
“小心!”
“冰音,不好意思,其实我……”
“永远不要相信所谓的队友,在这种世界观下,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
“哎嘿,既然你可以,那么我为什么不……”
[新的篇章,新的转折,即将开始]
“再见,也有再也不见的意思。”
“我来了,我做了,我成功了。”
“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