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这里萌新一只。
在哪个圈子看到我都是正常的x四处游走ing

番外:再见,也有再也不见的意思

#依旧是ooc预警

#反玛丽苏paro的番外加一点补充

#实不相瞒更的慢除了考砸以外还有溺死在隔壁柯南的赤井dalao裙摆下的原因(顺道求个赤井bg的文咳

其实一开始设定没想这么多doge

因为基友嗑了喻妹子和小别所以被迫(?)出现了这个番外。。。

其实已经是有一段时间的存稿了。

刘小别对喻妹子的情感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还是那句话,本意无cp友情向,但因为基友磕了这对所以会写关于这对的番外。

这里也算是稍微交代了一下小别前辈的设定?


正文是不会有cp向的。(希望以后不要有真香)


所以刘小别说的每句话做的每件事都是有原因有依据的(这句敲黑板)


刘小别是真正的队友,这句话我也说过。


瀚文不可以列入队友范围是有原因的。


有些部分是为了不剧透所以按照剧情推进一小部分会改动,主要还是按照喻妹子对玛丽苏世界的逐步了解随之改变。


【…】里的人物os喻妹子回顾时推测(俗称脑补)的,只可以用于解释当下的各个剧情,不可以用来解释后期的剧情。(这个也很重要)


刘小别在本文中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喻妹子好的。


那些‘前辈’也与八赛季、十六赛季的前辈本质上没有任何关系。


总共已知有四个前辈,其中一个是蓝雨的。


玛丽苏妹子不是故意伤害喻妹子的,喻妹子也不是故意伤害玛丽苏妹子的。


这是双方的被迫,一定要死一个的不然的话两边都会被折磨……

然后此喻也不等于正文的喻!

算是眼神暗示了?

目前就这点嗯(。・ω・。)

合集的话……等我放假再整吧先辛苦各位戳tag了

鸽王羽喻本尊了












“再见,也有再也不见的意思。”


——题记。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生活中忽然出现了冰音这么一个人物,几乎是像梦一样。


就是那么一瞬间,突如其来。


第七赛季才出现的第五赛季生。


那可真是很棒棒?


世界第一家族也好,1500的apm也好,人见人爱也好,带来最大的影响还是周围人的转变。


柳非越来越沉默寡言,而队长不但不关心她还更加去批评她。


甚至听到有人说柳非那是嫉妒冰音也不去阻止。


事情远比刘小别能想到的要糟糕。


袁伯清逐渐离开了一线队伍,柳非多次自杀未遂。


除了刘小别自己以外的其他人都陷入冰音的世界里了,逐渐变得陌生。


所以这种时候,喻语宣的出现似是让他看到了希望……


终于有了能理解自己,能不被影响的人了。


还有了解她可以净化玛丽苏之后的那份解脱……


一切都很顺利,从蓝雨开始到其他的战队。


一步一步净化了。


但整个联盟都恢复正常后,冰音依旧没有消失,甚至冰音集团还有余力去打击荣耀。


对,打击荣耀……


全靠叶氏勉强支撑。


终于……


有人忍不住去问冰音怎么才可以放过他们,得到的答案却是冰音想和喻语宣单独谈一谈。


冰音和喻语宣,两个人单独谈话。


‘那对于语宣来说太危险了!我绝对不会同意这样的事情!’


刘小别的态度十分坚决,作为陪她一路走来的人,没有比他更清楚其中艰辛的。


‘没有她之前的努力,你们怎么可能恢复!’


哪怕是那些自我恢复了一定程度的前辈,最后的净化都是喻语宣花了极大心思完成的。


在冰音不在的时候有理智又有什么用?帮得到什么忙?不还是添乱?


然而最终,还是喻语宣主动站了出去。


“我也不是什么圣母,只是……作为一个来自未来的荣耀选手,我无法忍受看到荣耀就此被埋没于茫茫人海中。”


“……”


她去了。


他跟在暗处。


冰音此时已经不是平时的模样,两瞳的金黄灿烂闪得人心慌。


“喻小姐,相比你也知道我请你来是为了什么。”


冰音先开口了。


“嗯,我知道。”


喻语宣回答,随后两人合道:


“——这是‘玛丽苏’与‘修正者’的战争。”


“你不该来改变我拥有的一切。你在此所重视的不只是刘小别吗?他从未受过我的影响。”


冰音的语气冷漠,霸道的把联盟其他人置于她的所有物之中。

不过喻语宣也明白,她本意并不想这样。

有良好的家室,爱她的人,她为什么还要拘泥于这小小的荣耀之间?

这些不便于考究,也是她们之间不必多言的默契。


“但是我需要沐秋前辈的实体。你也明白,如果一个灵魂长期没有实体在异世,会很容易消散的。我不希望他消失。”


“哪怕你知道你来这里我是想杀了你?”


“啊,反正奖励也拿到了。我这几年也活得没有什么遗憾,加起来也拿了不少的冠军,我也不在意这种事情,无所谓的,只要能让沐秋前辈好好活下去就可以了。”


“那我也不手下留情了,会让你死得痛快的。”


鲜血飞溅。


刀穿透了喻语宣的胸膛,而她脸上却是早已知晓的安详。


……


浑浑噩噩过去了一天,第二天醒来刘小别便回到了三年前,喻语宣刚来的时候。


这一次,一切都与当年看似毫无差别,依旧是沐秋的实体为奖励……


但刘小别决定要改变些什么。


不过这一次的喻语宣,也与上一次有所差别了……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