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这里萌新一只。
在哪个圈子看到我都是正常的x四处游走ing

新的一天打开方式依旧不对(7)

#日常ooc预警hhh
#反苏梗
#喻·再笑,再笑就把你吃掉(bu)·文·一句一个呵呵·州上线。
#卢·我真的不是电灯泡·瀚·黄少和队长真是太可怕了·文上线。
#至于为什么先接出瀚文,当然是因为要讨论对策。
#求求你们给我主页里网王那篇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参加活动的嘤(敲黑板)
#哦对了这篇也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啊x







看来,就算是玛丽苏的世界,郑轩前辈的日子依旧没见的有多好过(???)。
“呵呵,刚才少天确实说的有点多了,小别你是来找瀚文的吗?今天下午正好没有训练,可以出去。”
喻文州前辈笑眯眯的。
但你听那个呵呵听得渗得慌。
“还有请问这位小姐?”
“喻队您好,我叫喻语宣,是微草训练营的。”
这种时候,同姓这个问题真该死的尴尬。
#哦,梅林,怎么会有这么让人窒息的事情?#
#上面那句走错片场了让我们换回来。#
然而喻文州前辈并没有关心这个,只是笑着点了点头。
“喻队,语宣她第一次来G市,这次我和她会在G市游玩上个几天。”
仔细一听,细节上面刘·新任心脏·小·智商担当·别做的也堪称完美,说好假装就不会留破绽。
直接叫名。
啊不说起来……
你好像是刚见到他就直接叫小别前辈来着? 不怪你,这是习惯问题。
反正叫你语宣的也不少叫他小别的也不少。
毕竟你也就算半个中生代选手,比你年长的前辈叫你小喻还是比较少的,原因嘛……
喻文州前辈is watching you。
也只有资格比喻文州前辈老的(哪怕只有一点点,例如王X希前辈)或者是比较注重称呼的(例如张X杰前辈)会这么叫了……
然后叫你喻妹子的吧也就只有黄少天前辈了。
哦十六赛季开始还有小部分喊你喻副队的,这种就是不太熟悉或者是后辈们喊得了。
“嗯,我知道了。”喻文州前辈继续笑,应道,“瀚文走吧,明天一天假。”
【喻文州内心os:微草的这个刘小别看来是要和这个女孩约会,但是还没追到人家姑娘,来找瀚文只是怕和姑娘单独相处姑娘害羞。那么这样的话瀚文跟着他们一天半就够了,跟久了就变成电灯泡了。刘小别和别的女孩在一起好啊,免得梦儿被他近水楼台先得月了。王杰希这个五官不端正的是配不上梦儿的,刘小别这个年轻的又有这个姑娘吸走了心。梦儿一定是我的!最多就是因为合作能和少天共享,其他人……呵呵。】
然而你并不知道前辈丰富的内心戏。
喂喂喂一直笑着脸部不会抽筋啊?
你在内心疯狂吐槽。
奥,瀚文走过来了,他见到小别前辈和见到再生父母一样激动。
现在当务之急是救出瀚文。
鬼知道这孩子在蓝雨经历了什么。
蓝雨的拯救还要靠他的信息呢。
“语宣姐姐好~我是卢瀚文。”
“嗯嗯,瀚文你好。”
“哎哎哎妹子你要看好小卢啊虽然你是他们微草训练营的但你应该看得出来他药就没有什么按了好心的人啊如果你想开了蓝雨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着的然后瀚文还要你多多照顾了啊瀚文瀚文你听到没有不能给人家妹子招惹麻烦争取让她对蓝雨有良好的家一样的温暖印象然后早日投奔我们蓝雨……”
黄少天前辈的话还没说完,小别前辈一把拉过你的手:
“那么我们先告辞了,各位再见。”
小别前辈你可真是个大机灵鬼。
一手被小别前辈拉着,你另一手牵好了瀚文,告了别就离开了。
以上动作全程忽略黄少天前辈的话。
毕竟这个黄少天前辈,真他妈的是太烦了!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