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这里萌新一只。
在哪个圈子看到我都是正常的x四处游走ing

当回到了第八赛季(15)

#鸽子回来了

#这两天可能还会更?

#底下有专有tag可以戳!(合集还没弄)

#存稿不是没有都是很后面的情节了所以我……

#小声bb

#大声道歉(不

#日常提醒下这个更新不定时

#想到自己100fo的点文还没结束200fo就先不开了

#其他俩系列你们也可以催一下催哪个我更哪个(喂






你想了想自己的立场,最终补上了一句:

“我是霸图死忠粉和我跟着叶哥打游戏有什么冲突的吗?”

#支离破碎的思考.jpg#

语音那头安静了下来。

一条消息出现在信息框,正好奇为啥王杰希前辈要打字,仔细一看——啊,那是年度大戏的现场。

‘难道她还不知道你是叶秋本人?’

王杰希前辈的细心固然可贵,但和叶修前辈确认了一下眼神过后你还是直接开口:

“我知道啊。叶哥在霸图粉里也挺受欢迎的。”

“噗——”

那头似乎有谁笑出声来了。

“那可不,我看你们霸图的都想打死他。”

沐秋前辈在一旁补全了你的话。

而你看了看叶修前辈有些无语的脸,想必他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哎都说了其实霸图后辈也很崇拜他的啦。

除了没被韩队打死这点,叶修前辈各种真·英雄光荣事迹霸图的各位也倒背如流。

随后有人叫了网管,你反应过来自己还是有工作的,和叶修前辈王杰希前辈打了个招呼就去处理了。

咋滴还真能让前辈去处理这些琐事吗?

不可能的前辈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啊呸,打好荣耀就行了啊。

你负责赚钱养家嗯☆

#一脸正直#

才不是正好想出门和沐秋前辈好好交流感情。

真的不是!

毕竟一个鬼在你身边吧,有好有坏。

好是这个鬼也算是你前辈,而且还是有真材实料的。

打个比方,假如你还是中级玩家水准,那苏沐秋要不是个阿飘可能都已经封神了。

虽然没有如果。

而坏就很明显了。

每次可以噎到叶修前辈的地方,他都不会放弃吐槽。

然后能听见的也就只有你。

你:强忍笑意假装无事发生

不然还能咋滴?当场笑出来?

那怕不是叶修前辈要以为你是个脑子有问题的孩子了。

话说回来。

敬职敬业的完成了网管的职业本质,你便找了个角落和沐秋前辈聊了起来。刚刚沐秋前辈可是和你说过了要和你说两句。

稍微晚个几分钟回前台也没事的吧?毕竟叶修前辈在啊。

#等等刚刚是谁说要赚钱养叶修前辈……啊不,养家的#

#绝对不是你#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