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这里萌新一只。
在哪个圈子看到我都是正常的x四处游走ing

当回到了第八赛季(16)

#趁着还有点想法写一点

#原创人物预警

#ooc预警

#前文戳专属tag!

#知道你们不想看设定但是我还是想拿设定凑字数(被打

#马上就到全员追杀那段了x

#当中跳了很多剧情是真的,也许会补也许不会?

#所以说大概率是不补了(咕咕x)








沐秋前辈把你叫到角落讲的也不是什么大事——至少对于你来说不是什么很难回答的问题。

“你到时候……会留在叶修这里吗?微草对你没有职业需求。虽然我对现在的职业圈了解有限,不过蓝雨,百花,甚至轮回看到年级轻轻,有商业价值,又有一手不错的技术的你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沐秋前辈的脸格外严肃,一本正经的样子让你莫名也跟着正经了。

“你的个人操作虽然说在我看来还有很大提高空间,但是作为一个辅助——我是指在整个队伍中的配合的表现,你确实很不错。”

“所以……沐秋前辈你是要问我,我以后会不会一直跟在叶修前辈身边?”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你也不是傻子,自然听懂了言下之意。

“对。”

沐秋前辈点了点头,呆毛也随着摇了摇(不)。

“emmm你让我怎么说。我如果不想和叶修前辈一起回联盟,早就去别的战队了……”

你找了个位置坐下,托腮开口,想了想说服力好像还是不够,于是补充说明:

“要我转会也要看实际情况啊?我这个年龄尴尬的一批,霸图也不可能双弹药,在我和师傅之间选谁,应该是不用纠结的吧?然后就算霸图豪气all in了,等我上场次数稳定,接手百花缭乱的时候我也快二十四岁了,半个脚迈入退役的状态……除了霸图别的战队我怎么会考虑啊?蓝雨同理,正式接手的时候我年纪只会更大。然后百花以后以后邹远前辈……年龄没比我打多少,也就差了四岁,你确定?”

“行吧当我没说,小姑娘你看起来挺迷糊,脑子到很清楚。”

“那可不。”你莫名骄傲.jpg。

回到吧台前,沐秋前辈继续安静如鸡的做他的啊飘——逼着你看jjc然后时不时给你指挥一下。

本来来网游里jjc虐菜你良心就很痛,旁边那个沐秋还看热闹不嫌事大,不断让你玩出新花样。

对,那种皮短腿的花样。

啊不,是皮断腿。

你腿不短,真的不短!

你打了几盘jjc,叶修前辈也终于从他的屏幕上高抬贵眼,看到向了你……的电脑屏幕。

“哎小喻,在十区jjc啊?来下(xxx,xxxx)方便不?”

瞧这语气,熟练的很。

就是知道你不会拒绝他而且还会跑过去帮他打。

“好的。”

你加快手速解决了jjc的pk,操作角色跑到了那里。

“?叶哥你是炸了第十区吗?还是导致第十区鸡犬不宁然后人民起义了???”

目及之处全是人。

就按那个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画风形容完全不夸张。

而且还是……要杀君莫笑的架势。

虽然早有听闻叶修大名鼎鼎的脸T属性了,但是这也太过分了吧?

这不是脸T了看这架势这怕不是杀父之仇吧???

#和着叫你来就是来打群架的?#

#也许真的是#

#哇这一片人海,让人窒息#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